凋枝

画水彩的

今天激情刷了新网王的漫画……
平德szd!平德szd!平德szd!
以下是总结:
U-17世界杯,首先三场表演赛,都是双打(初中生+高中生),大石麻麻抽到了德国队,遇见了手冢爸爸(。)
第一局胜,第二局负(迹部被入江演了),第三局本来高中生打算由平等院凤凰上场,然后德川:“让我上场吧。”凰叔:“随你便!”(dbq我觉得有点宠溺……)(凰叔是个玩养成的)
第三局最终是德川和也+幸村精市上场。(魔法组合)
主上不幸中招被灭了五感(魔法反噬),德川便手撕黑洞(×),试图用黑洞保护主上。
凰叔:“使用『黑洞』守护幸村?你打算独自一个人迎战?这就是你所说的仁义可以征服世界吗?愚蠢的家伙……”
鬼爸:“平等院你这家伙!”
凰叔:“听好了,鬼,那小子在出发前……对我说过这样一番话——『我会向你证明仁义也能征服世界!』”
(啧啧啧)
(特意跟平等院说的)(鬼爸都不知道……)
(据说后来这句话被平等院挂在嘴边……)
(啧啧啧)
然后后面,处于劣势的时候,德川的拍子被打飞,越前接住了德川的拍子。
越前:“那个死也要打败的家伙(凰叔)……还在吧?”
德川目光飘向凤凰:“如今的你虽是同伴,但是……”
龙马:“哼……若遭遇美国队的话,以日本队目前的实力,必以惨败收场!”
德川:“别妨碍我们!越前龙马……”
“决胜的时刻来了!”
“我决不放弃——”
“从现在开始,我要向世界……向平等院……证明……”
凰叔:“即是到了这个舞台,你也打算将你的『义』贯彻到底吗?”
……
最后日本队还是输了比赛。
比赛结束后,德川去找越前,向他道歉,(越前在日本U-17因为帮德川挡住平等院的球而被逐出合宿)。
越前的大意是就算他在美国队,他也还是想要用网球来打败他想要打败的对手。
德川:“终有一点,我也要与他(平等院)做个了断!”
(……好了好了我知道你心里都是平等院了)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